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11月23号 特别的日子

昨天看了看日历

原来在1122这天我就特别期待

1123的这天的到来。。

我是用着什么样的心情来看待这1123呢?

其实这天是我与他从中学时期认识的第4个年头
如果我们还在起。其实今天也就是我们的4周年纪念日。。

可惜的事,我们已经各自生活了1年4个多月了!

特别想在今天为自己做点事。
留下唯一可以在我这年里留下属于我和你的记忆。

如果可以有道时光机。

我非常希望他可以在这一天带我回到4年我们交往的那个夜晚。

就让我重温回这让我印象深刻的4年。。

发生了。好多事。尤其是在你离开后的这一年里。

我每晚的记忆都少不了你。。

你知道吗?只要我遇到困难,受委屈,或是不开心时,我永远都会偷偷的叫你的名字。。

不管被人说傻。说笨都好。

最起码我有个让我感到安全舒服的靠岸。

今天没怎么特别的过。只想要静静的回顾。安静的想你。

我只能说认识你。真是我生命一个莫大的转变。。



四年前的我们,
从小学一年级就是同班同学只是我们都没特别注意到对方。
当时的你和我还懵懵懂懂..




到上了中学。我们才开始了。奇妙的相遇。

这次让我们彻底的知道对方的存在。

在中一时就进了1C班。看见你在泡妞。那个只会和女生说说笑笑的你。
就这样那是第一次再看见你的时候

不久后我就因为某些因素而调班。。

第二次重遇
是在中二的时候我又调到2B班去刚好和你同班。。

那时我们坐在同一排,但奇怪的是你之后又换位子变成坐在我后面。
就从那次开始我们开始有讲话。

那年让我最深刻的事,在做PROJEK的时候
你们后面2个男生一直跟我们女生借东西。
银光笔啦,颜色啦,A4纸啦!甚至还离谱的叫我和你画图画。。

就这样打打闹闹的。。
其实当年的我真的很害羞和你说话的。

当时的你也还在跟着班上另一位女子交往热恋中。。

可是3个多月后你们却分手了。。

我自己我听到这消息后不久,
我有在心里偷偷的说。

"xxx你一定要爱上xxx我"


haha,也不知道几时的事。我给了你我号码。。

悄悄的就在某个夜晚

你发信息给我。

U:我可以认识你吗?
M:你是谁?
U:我是要认识你的人
M:你到底是谁?你要说吗?
U:不说。
M:算了,你不说也罢。反正我也不想知道你是谁?
U:好啦!我是xxx啦!
M:你做么有我的号码?
U:和朋友拿的。。。
M:你怎么会发信息给我?
U:我没事做。在手机顺便选个号码
M:就选到你啦!
U:哈哈。。。


还记得当晚的对话。。。

也从那天开始。
我们经常有信息聊天。。。


PART 1..
just by:
yen y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