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嘿,我终于出去玩了。。PART 3

11/10/2011

今天是星期二。。
问我为什么没上班?
因为我早就和老板请一天的假了。。


今天呢?节目在晚上。。。

我起来很迟到11点多才醒。

昨天和表妹起太早了嘛。。。特别好睡啦。。

起来还是懒床下了。。。。

背后全身都酸痛了。一定是昨晚跑的关系

我走下楼了。。。

和baby en 玩耍和抱抱她亲她,超爱亲她的谁叫她那么可爱。。。

妈咪和我说有嫂嫂有煮了粥等下就可以吃了。

之后整个下午就没事啊!找东西打发时间。。。

看了cd 听歌的。。

旁晚我还睡着了。等到哥哥工作回来我就去洗澡

吃了后整理下行李就出发了。。。

今晚是我大血拼的机会我怎么会错过呢?

不过那里很不烦便的是park车很赛啊。。。

我和妈咪先下去咯。。。宝宝还在车上睡觉。。。

一进去看到第一档就是我的目标了。。

看到超兴奋的裤子每件才RM15真的和我们那比差远了。。。


详情不说那么多了。。。

放照片给你们看就知道啦。。

这次我买的并不多。。。

有水瓶,3件裤子,1件百变外套【可以变很多款式的哦】,1对contact len,2条手链,1个手环














买的战利品
全部花了差不多RM170。

看吧!我买很少的但这次买了裤子很喜欢。。。因为我裤子真的少的可怜。。。

我已经准备好下一次会大血拼的。。12月吧!买新年衣时。。哈哈。。。

这三天其实体验了蛮多的,了解到有关美容,和城市的生活不是我想象的easy,等等。。。

the end。。。。。。。。。

just by:yenyen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