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放弃+我要学会这样的心情。。。

从昨晚到今晚。。
心情真的很down。。
每一次当我想到事情不能解决时,
我就会让自己down到极点。。
然后就不由自主的掉眼泪。。

你们更本不懂我其实打从在中二时期的我早已有了这坏习惯。。。
我的心情真的没人能懂。。
真想现在还会有个人想以前一样的懂我。。
不用我说就能了解我。。。

现在没有了。打从那天对自己说我会开心的过生活到现在。
我终究放不开,放不想,感觉又回到我自己那个思想悲到极限的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
我明明不是已经度过了最难过最煎熬的日子了吗?
老天爷为什么还要我在面临一次这样的感觉与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