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内心深处的感觉。。

今天的我确实很累。。7早8早就想睡了。。

我确实还是在想着些事情。。。

我好累。但又不想睡。。

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好。所以我也不愿去选择伤害你们。

其实为此这样的关系也不错。至少我们不会发生不开心的事。。。

想着未来。接下来我的生活。。。未来的道路。。。

等待着答案。。

回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吗?

还是在这里?

从小到大。我离开家里最远就是到kl了。。。

那次的工作已经让我很想家里的温暖了。。。

这几天才发现到,其实我的内心是多么脆弱。心里永远住着一个小女生。。

而这个小女生。遇到事情时,他总是很笨。
什么都不说的藏在心中。。自己关在房里,躲在被子里哭泣。。。

所以我说他很笨。。。

自从他开始决定要把精神全全投入在工作上时,
当时的她真的很拼命。。
可以说一人兼职了3份工作。。
把自己的时间每天都排的满满的。。
那时的她常常可以听见她说好累。。。不想再这样做了。。
最近他学会了开朗。凡是放轻松来看待。不让自己有太大的压力。。。

她会很坚强。。我相信她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